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北京四中雄安校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河北日报讯(记者原付川)6月5日,随着最后一块地下室混凝土浇筑完成,北京市第四中学雄安校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意味着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阶段。

正式复工以来,北京四中、史家胡同小学、北海幼儿园雄安校区和雄安宣武医院“三校一院”项目扎实推进。北京四中雄安校区项目积极克服疫情给施工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足量采购防疫物资,按照雄安新区“红、黄、绿”分区要求,实行分区组织生产生活,以“点对点”形式组织劳务人员第一时间返岗,并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精心组织施工生产,提前10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

“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是北京市支援新区的重点公共服务工程,也是新区实现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发挥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优势,助推新区公共服务建设的第一批项目。

截至目前,“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中的“三校”,即北京四中雄安校区、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项目,主体结构均已封顶。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主体结构封顶后,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智慧建造、绿色建造理念,做到提前筹划、样板引路,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后期学校开学预留充足时间。在项目管理中,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充分运用BIM技术指导施工,按照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平台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及工程管理效率,为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施工管理阶段数字化信息。

2020-06-0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9961.html 1 北京四中雄安校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