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命名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为充分激发基层在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树立标杆、示范带动,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省体育局启动2019-2020雪季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并于日前评选出我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

2019-2020雪季河北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共16个,分别是:石家庄正定县、鹿泉区,承德双滦区,张家口桥东区、崇礼区,秦皇岛海港区,唐山路北区,廊坊固安县,保定竞秀区、涞源县,沧州任丘市,衡水枣强县,邢台桥西区,邯郸永年区、馆陶县,雄安新区安新县。省体育局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办好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全面深化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2020-06-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0004.html 1 我省命名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