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京津冀共同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

河北省2020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近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北京市人社局、天津市人社局等协办的河北省2020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启动,活动主题为“讴歌奋斗人生,展示最美风采”。6至9月,京津冀三地人社部门共同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并为获评的“最美农民工”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此次活动寻找范围为在北京市、天津市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河北籍农民工,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农民工。活动主要面向在基层和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有一定名额的女性农民工和少数民族农民工。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法人代表不在推选范围之内。2018年、2019年已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的人员,不再参加推选。

获评“最美农民工”除了需要政治立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

2020-06-12 京津冀共同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0661.html 1 河北省2020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