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1至5月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完成金额130多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承德市坚持防控防疫和稳步生产两不误,依托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大力推进本市公共资源交易健康运行,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1至5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共完成1552宗,交易金额131.563亿元,服务市场主体44153人次,其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1533宗,占本年度各类交易数量的98.77%,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为稳步推进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顺利进行,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全省率先推行网上远程不见面开标,将交易工作全部转为线上进行。市本级交易平台实现疫情期间交易项目100%网上远程开标和100%电子评标,对确需进入开评标现场的人员,严格落实登记问询制度,并进行跟踪回访,重点对14天内进场相关人员身体情况进行跟踪问询,发现问题立即向疾控有关部门反馈处理。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优先安排项目招标采购,有力保障了项目进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数量和成交金额基本持平,最大限度保障了本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2020-06-20 1至5月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1729.html 1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完成金额130多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