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打造全国农产品进京中转站

河北新发地携手首农京东保供北京

河北日报讯(记者林凤斌)按照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在京冀两地政府共同推动下,6月20日,河北新发地、首农、京东物流三家企业达成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将河北新发地打造成全国农产品进京的中转站,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共同打造农产品上下游采购分销及物流运输的强大闭环,确保北京市民的餐桌供应不断档。

河北新发地与京东物流联合设立了“京东·河北新发地首都保供物流调度中心”。河北新发地将继续发挥上游产地的货源组织能力,汇集全国所有主产区的一手货源。京东物流先期投入200辆物流车负责中转运输,确保河北新发地进京果蔬的时效性。

河北新发地与首农联合成立了“首农·河北新发地首都保障供应办公室”,首农采购团队已进驻河北新发地,深入市场进行全面对接。首农集团将聚集北京市内商超、餐饮、电商等各个渠道的采购主体,确保各分销点农产品充足,并以最快的路径对接市民餐桌。

2020-06-21 打造全国农产品进京中转站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1779.html 1 河北新发地携手首农京东保供北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