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视频调度会议要求

高质量完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6月21日,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举措,是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的重要一环,是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强力攻坚,务求全胜。

会议要求,要卡死时间节点,坚持任务不变、时限不缓,全力抢抓工期,科学优化工序,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破解瓶颈制约,聚焦资金不到位、用工和原材料保障、主要设备按时供货、配套设施同步交付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及时解决堵点难点。要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市县属地责任、监管部门责任和项目企业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这件群众得实惠的好事实事。

2020-06-22 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视频调度会议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1841.html 1 高质量完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