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家庄市第一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摇号分配

534套公寓配租给人才绿卡B卡持有者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6月18日,石家庄市第一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摇号分配,534套公寓经公开摇号配租给在石家庄工作的人才绿卡B卡持有者。

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缓解人才的住房需求,石家庄市面向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和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市内六区启动了第一批市级人才公寓配租工作。经个人申请、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初审、市人社局复审,共有679名现在市内六区工作的B卡人才进入此次摇号配租环节。

据介绍,此次针对持B卡人才摇号分配的人才公寓共534套,分别为荣盛华府329套、德贤公馆205套。摇号分配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高端优先、按地域、分层次保障的原则进行分配。B卡博士人才优先保障,其他B卡人才采取公开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分配。摇号结果当场宣布,当天在石家庄市人社局网站公布,并报市委组织部备案。配租成功的申请人应根据具体要求,凭身份证到石家庄市人社局领取《石家庄市人才公寓配租通知单》,因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手续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或退房的人才,两年内不能申请人才公寓。

2020-06-28 石家庄市第一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摇号分配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476.html 1 534套公寓配租给人才绿卡B卡持有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