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6月29日,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人选和《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全国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通过视频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省民间外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志立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友协工作,一定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间外交特点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对外交流合作,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中贡献河北力量。要抢抓河北战略性机遇期和历史性窗口期,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搭建多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党对友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快形成符合新时代要求、具有河北特点的民间对外交往新格局,推动我省民间外交高质量发展。

2020-06-3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667.html 1 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