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沧州新增4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邓羽)日前,沧州市新增4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至此,该市拥有的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总数达到45家。

这4家技术创新中心分别是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的河北省锂离子电池隔膜技术创新中心、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北省塑料包装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沧州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北省线缆材料与工艺技术创新中心、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河北省散料港口技术创新中心。这些技术创新中心将加强与科研院校和相关实验室的合作,分别建成锂离子电池隔膜、塑料包装材料、线缆材料工艺以及智慧散料码头的研发平台,使之转化为工程化核心技术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

2020-06-3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718.html 1 沧州新增4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