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沧州

河间市公安局

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王亚娟)为提高公民自觉防范电信诈骗和抵御毒品能力,6月23日,河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该局宣传部门、市区派出所在公园、商场人员较为密集区域设置宣传服务站点,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民警通过对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使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现实危害,从而不断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并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作案方式和诈骗特点,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发现疑似诈骗情况时要理智,谨防上当受骗。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有哪些》等反诈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条,解答群众咨询400余次。

2020-06-30 河间市公安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723.html 1 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