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衡水

市区城市公交推出六大便民惠民措施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区城市公交逐步推出支付宝支付、二次免费/优惠换乘、定制公交、大站快车、一分钱乘车、实时公交查询六大惠民举措,提升城市公交行业服务水平。

继联通手机刷卡、微信乘车码支付、银联云闪付、京东闪付乘车后,支付宝扫码乘车的实现,使该市“非现金支付”乘坐公交车已基本涵盖智能支付的各个平台。此次推出的城市公交50分钟二次免费/优惠换乘服务,即二次换乘其他车辆票价低于或等于首次票价的,实行免费换乘;换乘车辆票价高于首次票价的,只需支付票价差额部分。开启“定制公交”新模式,为具有相同区域、相同出行时间和需求的人群量身定做的直达式城市公交运营服务,意在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课以及广大市民集中或大批量出行的需求。持续推出“一分钱移动支付乘车优惠”活动;拓宽城市公交手机App智能查询服务功能,推出美团App“实时公交查询系统”。此外,该市还新开通了4条“大站快车”线路。

2020-06-3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729.html 1 市区城市公交推出六大便民惠民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