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唐山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012.1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汤润清)6月30日,唐山市举行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012.1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44个,占签约项目总量的43.6%。签约的项目中,古冶大数据产业园、遵化大数据中心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玉田飞渡科技智能印机、乐亭源美模架新型建筑支护等创新引领、集群协同的县域特色产业项目,唐山华侨城、“嘉兆·唐山国际欢乐城”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将为唐山产业迭代升级、城市转型蝶变注入新的动能。

今年以来,唐山市强化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和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导向,深入开展“产业招商百日攻坚”和“四个一百”行动,以云上招商、线上签约引进项目,培育壮大优质新增量,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1至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6%,居全省首位;通过项目建设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0家,占全省新增总量的一半以上。

下一步,唐山市将盯紧抓实项目开工、建设等,深入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全面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竣工达产率。超前布局数字经济、应急产业、新基建、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一批新的未来经济增长点。

2020-07-02 总投资1012.1亿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911.html 1 唐山10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