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香港各界坚决拥护

针对53国支持,外交部称:公道自在人心

据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香港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并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国安法,香港国安法将有效填补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空白,恢复社会秩序,加强本地和海内外投资者的营商信心,推动香港重新出发。

据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日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并将其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是中央从国家层面维护国家安全,展现了中央对“一国两制”的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的决心,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特区的高度信任。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许可)针对53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共同发言支持香港国安法,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际社会绝大多数国家充分理解和尊重中方维护国家安全的正当合法努力。这些正义呼声再次表明,公道自在人心。

2020-07-02 针对53国支持,外交部称:公道自在人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2924.html 1 香港各界坚决拥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