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规范管理 精心搞好服务 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平稳顺利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7月6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市和雄安新区关于高考防疫、考试安全、考生服务、招生录取等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省高考总体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向为高考安全顺利开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向全体高考考生表示祝福。他在充分肯定我省高考工作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规范管理,精心搞好服务,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平稳顺利。调度会由副省长徐建培主持。

赵一德强调,要加强政策解读,针对2020年本科一批、二批录取批次合并和艺术、体育类招生平行志愿实施范围扩大等热点事项强化宣传,积极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咨询和便利,加强对相关社会机构的监管,让广大考生理解政策、认同政策、用好政策。要加强教育引导,搞好心理疏导、舆论引导和离校倡导,坚持正确教育评价导向,引导考生正确看待高考、看待录取。要加强安全防范,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各类安全事故。

会议期间,赵一德还就做好高考防疫、考试安全、中考准备及学校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出要求。

2020-07-09 赵一德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4728.html 1 严格规范管理 精心搞好服务 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平稳顺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