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邢台:抢险队伍严阵以待 防汛物资全部到位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7月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邢台市城管、交通、建设、卫生等单位共组建防汛抢险队伍5支共1540人,落实抢险救援车辆78台,市城管局及属地政府更新储备发电机、水泵、雨衣、应急照明、救生圈等约150万元的物资全部到位。

为有效应对集中较强降雨造成积水或遇到停电泵站无法工作,市城管局备有2辆移动泵车及2台移动水泵作为机动力量,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在市区遭遇大到暴雨天气时,市城管局将利用微信、微博、主要街道的8块电子大屏等,每半个小时向社会发布市区地道桥及一些积水路段的通行情况。

为防范内涝,邢台市城管局已清淘32条市管街道雨污水井、接户井和收水口1.8万个,清理小黄河、围寨河、牛尾河、茶棚沟4条河道及沿线垃圾约5000立方米。信都区、襄都区、开发区疏通区管街道各类井口4300个,雨水管网16.5万米,清理垃圾淤泥1400余立方米。

2020-07-1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4916.html 1 邢台:抢险队伍严阵以待 防汛物资全部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