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有关部门紧急下达救灾资金 调拨救援物资支持抗灾救灾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近期,安徽、江西、湖北、重庆等地发生大范围强降雨,引发严重暴雨洪涝灾害。记者11日了解到,为支持灾区做好应急救灾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紧急下达救灾应急补助中央预算内投资3.09亿元,专项用于安徽、江西、湖北、重庆受灾严重地区的基础设施和公益性设施应急恢复建设。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黄玥)记者11日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了解到,入汛以来,针对各地发生的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启动24次应急响应,先后向云南、江西、湖南、贵州、广西、黑龙江、重庆、湖北、四川、安徽10个受灾省市紧急调拨赈济家庭箱、毛巾被、服装、帐篷、折叠床等救援物资,向部分地区拨付了紧急救灾备用金。

此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先后向江西、重庆、贵州、安徽洪涝灾区调拨了赈济家庭箱。

2020-07-12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5069.html 1 有关部门紧急下达救灾资金 调拨救援物资支持抗灾救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