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研究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成果)7月12日下午,省长许勤视频连线雄安新区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研究推进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

许勤指出,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雄安新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突出抓好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全程监管,严控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许勤强调,当前我省已经进入主汛期,局地多发强降雨天气。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雄安新区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特殊性,深刻认识到做好雄安新区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突出南拒马河、白沟引河等防洪治理和建设工地防涝,狠抓责任落实,统筹推进防洪安全体系建设,从严从实防汛备汛,确保新区安全度汛。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参加会议。

2020-07-13 许勤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5119.html 1 研究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