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通知要求,为深入做好体能训练工作,夯实运动员体能基础,7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在河北奥体中心开营。

首届体能训练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科所、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设有体能训练、军训拓展、体能大比武、专家讲座、体能大讨论、反兴奋剂教育等训练内容,共有来自田径、大球、射击射箭、乒羽、武术等12个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300多名近期进入省队的年轻运动员参加。训练营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体能训练,强化基础体能、恶补体能短板。根据安排,7月15日至8月13日,首届体能训练营将按照集中训练与归队自主训练督导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在河北奥体中心和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两个训练场地开展。其中,7月15日至7月29日为集中训练期,7月30日至8月13日为归队训练督导巡视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首届体能训练营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对所有参加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每日消杀、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表示,举办首届体能训练营,旨在帮助近期进入省队的年轻运动员锤炼体能、培养体能训练习惯,增强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体能训练意识,形成常态化的体能训练机制,备战好明年的奥运会和全运会,为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0-07-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5926.html 1 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