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在沧州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记者获悉,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在沧州举办。本届河北时装周的主题为“燕赵古风、时尚狮城”,由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主要包括六大板块内容:时尚秀场,由20多个省内外服装品牌和服装设计师发布作品;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权威人士进行演讲交流;产学研对接,组织省内服装院校、专业设计人员与相关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和人才推荐;举行2020年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工作会议;举办“明珠杯”第十六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举办2020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典礼及成果发布。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介绍,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在规模、档次、内容设置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改进和提升。本届河北时装周的举办,不仅是河北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推进器,也是本土服装品牌和设计师的孵化器,为我省优秀品牌和设计人才提供展示成果、展露才华的平台,同时也能有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互通,助力整个行业及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2020-07-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6152.html 1 第三届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在沧州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