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石家庄永昌再次补充调整球队阵容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7月1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球队近期对阵容进行了再次补充调整,马冲冲、张振强、孙学龙、卢翰涛、孙健祥5名球员加盟,冯绍顺、李春郁等人离队。

马冲冲,1991年1月17日出生,司职左后卫,2011年曾入选国家队,在过往的三个赛季中代表四川FC出场85次。新赛季马冲冲将身披30号战袍出战中超联赛,防守稳健的他将提升永昌边后卫位置的阵容厚度。

张振强,1993年1月28日出生,司职门将,2016赛季从大连一方加盟辽宁沈阳宏运,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共出场48次。新赛季张振强将身披1号战袍出战中超联赛,他的加盟优化了永昌门将的年龄结构。

孙学龙,1999年7月1日出生,哈尼族,司职前卫,先后入选国少队、U17和U19国青队,2019年作为天津天海预备队队长入选了一线队大名单。

卢翰涛,1999年3月1日出生,司职门将,先后入选U16、U17国青队,2017年代表四川队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亚军。

孙健祥,1999年11月9日出生,司职门将,2013年转会至广州足协,2019年6月赴西班牙拉里奥拉足球俱乐部参加联赛,在当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4次。

此外,永昌宣布,冯绍顺、李春郁、矫喆、张帅、郭胜、武浩然、郭松、王宏宇、安硕、魏敬宗等人离队。

2020-07-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6191.html 1 石家庄永昌再次补充调整球队阵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