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2021年8月底全面完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 通讯员王学敏、王伟)日前,位于张家口赛区的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由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19年9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地点位于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长城西大街北侧,主要建设内容为接待中心和酒店式公寓等。其中,接待中心包括地下两层、地上九层,由酒店客房、康体中心、会议中心等分项构成;酒店式公寓则由公寓、沿街商业设施、地下车库等分项构成。

据施工单位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经理张建华介绍,他们采用装配式施工,还在项目中推行样板引入制度,搭建临时样板房,全部根据工程所采用的材料、施工工艺、技术水平和施工质量方案进行建造,确保了施工进度。该项目预计2021年8月底全面完工。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建成后,赛时将全力服务2022年冬奥会非注册VIP人员的接待服务,成为张家口赛区标杆性的接待中心;赛后将以张家口市旅游文化产业兴市为依托承接国际高端会议,增强张家口在旅游行业、会展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2020-07-24 预计2021年8月底全面完工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6859.html 1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