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全省“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警驻冀某部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旨在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帮助基层部队和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按照活动安排,“八一”期间,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将陆续走进军营、走近基层官兵身边,广泛开展送温暖、送医疗、送文艺、送政策、送服务等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爱国拥军模范、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主席王爱英向该部队赠送了慰问品。此次启动仪式专门邀请省心连心艺术团为部队官兵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省优抚医院的医疗专家为部队官兵义诊并赠送了药品。

据了解,我省开展“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已进入第七年。此次活动的举行将对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产生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牢记使命、建功军营的热情。

2020-07-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7056.html 1 全省关爱部队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