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河钢与大明国际开展全产业链战略合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近日,河钢与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江苏省靖江市签署全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面向产业链价值高端,打造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全产业链合作联盟,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

大明国际是国内享有盛誉的大型不锈钢加工、销售和配送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不锈钢及特殊钢现货基地。河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面向产业价值链高端,充分利用各自优质资源和核心能力,建立研发、制造、资本等层面的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全产业链合作联盟,构建起各自市场领域的竞争新优势。巩固钢材深加工业务合作,共同创建创新研发中心,探索资本方面的合作项目,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双方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2020-07-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7235.html 1 河钢与大明国际开展全产业链战略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