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督导工作座谈会要求

压实主体责任 坚持质量第一 全力做实做好两项普查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7月27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率督导组到我省实地督导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并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副省长时清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晓超肯定了我省两项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就,阐述了做好两项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质量第一,以问题为导向,落实经费保障,保持高昂的斗志,做实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时清霜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省两项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时清霜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对这两项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及时组建机构,科学制定方案,加强组织推动。积极落实普查经费,分批组织培训,规范标准流程,全力保障工作开展。抽调精干力量,严格督导检查,认真总结试点经验,梳理问题不足,研究改进措施。同时,强化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目前,两项普查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两项普查任务。

2020-07-28 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督导工作座谈会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7369.html 1 压实主体责任 坚持质量第一 全力做实做好两项普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