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直播带岗”提供28929个就业岗位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今年以来,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积极开展云端招聘活动,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为求职者推荐大量就业岗位。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是全省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园企业可以享受免房租、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目前,产业园共入驻机构58家,入驻机构业态多样,基本覆盖人力资源行业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多个环节,其中培训咨询类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类企业最多,分别为23家和16家。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应时而动,依托诺招聘平台举办“春暖花开,‘石’等你来——石家庄名企云集专场”等云端招聘活动,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发布就业信息,共吸引2000余家企业参与。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实现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目前,共提供就业岗位28929个,达成就业意向10373人。

2020-07-29 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7580.html 1 “直播带岗”提供28929个就业岗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