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文体

河北师范大学“大运河文化研究院”在大名成立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7月23日,河北师范大学“大运河文化研究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大名县举行。

目前,大名县按照“一带两城四镇多节点”运河文化带建设思路,稳步推进宋代大名府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及明清大名府古城建设,全力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名城。河北师范大学“大运河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是校县合作研究开发地方文化资源,传承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河北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与大名县加强深度合作,建立研究基地,深挖运河文化,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大名古城遗址保护以及大名红色革命文化挖掘与传承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2020-07-3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7973.html 1 河北师范大学“大运河文化研究院”在大名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