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袁桐利在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秋冬季疫情不反弹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7月31日,我省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袁桐利强调,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把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袁桐利要求,要抓实源头防控,加强发热门诊筛查、农村社区排查、疫情形势监测,做到疫情不结束、排查不停步。要强化全方位准备,9月底前人员队伍、检验检测、医疗救治、集中隔离场所、防控物资等准备全部到位。要坚持闭环管理,加强口岸疫情输入防范、入境来冀人员管控、入境货物检验检疫、境外“带疫解封”应对,筑牢从“国门到家门”闭环式安全防线。要分级分类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划定防控区域,抓好流动人员和重点场所防控,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准备,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

2020-08-02 袁桐利在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8073.html 1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秋冬季疫情不反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