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文明河北

孟村回族自治县

146名大学生暑期返乡上岗实践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周洋)近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启动“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46名本县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近一个月时间,在家乡基层单位上岗实践,以人才返流方式助力家乡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学子和实践单位的热烈响应。大学生志愿者将分别参加“政务新星”助力一线办公政务实践活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守护青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乡村振兴”“团青e家”等志愿服务公益实践系列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带着感情和责任回到家乡,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共青团孟村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活动一方面能让大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另一方面也进一步调动起他们回家乡就业创业、报效家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2020-08-13 孟村回族自治县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9670.html 1 146名大学生暑期返乡上岗实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