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11个乡镇(县城)成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3个县城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日前,全国爱卫会发布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和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我省11个乡镇(县城)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3个县城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据介绍,全国爱卫会命名的11个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分别是石家庄市正定县城、高邑县城,廊坊市大厂县城,沧州市海兴县城,邢台市任泽区(原任县)县城、清河县城、威县县城、浆水镇、路罗镇,邯郸市临漳县城、邱县县城。

同时,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根据暗访和评审结果,重新确认我省承德市宽城县城、唐山市滦南县城、邢台市南和区(原南和县)县城等3个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2020-08-16 3个县城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49940.html 1 我省11个乡镇(县城)成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