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廊坊

霸州(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沪举办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徐巍 记者霍相博)8月28日,以“分享愿景、构建平台、共享商机、互利共赢”为主题的霸州(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沪举办。会议共吸引熠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中欧科技创新网络、上海强生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加,两家企业与霸州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会上,霸州市市长从城市发展、产业基础和招商引资方向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客商详细介绍了霸州的投资环境。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就亿达霸州软件产业园项目、普洛斯霸州智慧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与该市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近年来,霸州市紧紧围绕“建设京津雄地区节点城市、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临空经济发展协作区、城乡统筹示范区”的总体定位,形成了都市食品、电子信息、特色定制家具、高端装备、新材料、印刷包装等多个主导产业。

今后,霸州将重点培育现代都市农业,依托区域农业生态资源,以服务京津雄市场为导向,大力引进生态型、服务型、融合型农业项目,打造京津冀现代都市农业融合发展典型示范区。重点瞄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着力引进电子信息、健康食品、高端智能制造、智慧家居、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京津冀先进制造业聚集区。重点发展特色现代服务业,强力引进科技服务、智慧物流、文化休闲等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京津冀现代服务业承载区。

2020-09-0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3698.html 1 霸州(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沪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