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10月下旬开赛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璐丹)为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由省科技厅、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将于10月下旬在石家庄市举办。

本届大赛设“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和“大学生TRIZ专项赛”两项内容。“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参赛对象为省内企业科技人员组成的创新方法团队。比赛内容为以TRIZ(发明问题的解决理论)为主的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研发生产中的实际应用。“大学生TRIZ专项赛”参照国家大学生TRIZ杯专项赛要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据介绍,“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初赛分为理论考试、项目展示两个环节,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晋级决赛的团队名单。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理论测试、项目展示采用线上组织方式。决赛采用现场擂台赛方式,包括现场展示、答辩,根据专家评分确定奖项。自评符合“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条件的团队,自即日起可登录科创中国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http://www.qiyekexie.com/portal/scds/index.action)统一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2020-09-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223.html 1 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10月下旬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