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车行天下

高德地图发布大数据出游指南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国省)近日,2020高德出行节正式拉开帷幕,并正式上线“高德指南”,覆盖国内350个城市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热门推荐。高德出行节主题为“十一分十亿”的主场活动也将于9月25日在高德地图全面开启。

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作为国民出行平台,高德地图会一如既往用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出游保驾护航,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服务。

在高德地图副总裁郭宁看来,对大众真正有帮助的出游指南,应该让用户的决策更简单。相比一些营销导向或评委评判制的榜单,高德指南最大特点就是真实,基于高德近三年累计用户的出行导航和搜索热度综合得出,榜单推荐动态更新。

在高德地图上搜索“高德指南”或者“城市名+指南”即可查看各城市的高德指南榜单。为迎接十一八天小长假可能带来的自驾游高峰,高德指南还将在十一前上线30条长途自驾游线路,包括草原天路、延庆百里山水画廊、川西稻城毕棚沟环线、青海湖大环线等,方便游客直接查询,一键导航。

2020-09-1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290.html 1 高德地图发布大数据出游指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