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9月18日,作为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重点活动之—,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副省长葛海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车唐车的设计产品新型高私密大定员纵向卧铺动车组摘得最高奖至尊奖,来自国内外设计机构的智能助力一体轮、Tonal悬挂式综合力量健身器、寻影AI自导演摄像机、Tangiplay小火车编程套装、乌镇浸入式体验设计5件作品获金奖,降噪L型枕等2件产品获未来之星奖,泰坦无人物流运输机等32件作品获优秀设计奖。除了至尊奖外,河北还有5件作品获得优秀设计奖。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是在省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支持下,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工业设计领域奖项,旨在面向未来,为创造人类美好生活贡献东方智慧,传播设计价值和精神。

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自去年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8393件作品申报。经83位专家评审,共有40件设计佳作成功入围终评。

2020-09-1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559.html 1 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