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第三届廊坊工业设计周启幕

京津冀高(职)校与企业签约合作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窦广益、张喆 记者霍相博)9月21日,由廊坊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廊坊工业设计周暨京津冀高(职)校设计类院长与企业家座谈对接洽谈会启幕。作为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分会场,本届廊坊工业设计周吸引了京津冀20余所高(职)校设计类院长、教授及工业设计机构、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京津冀高(职)校设计类院长与企业签约仪式。其中,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与新赛浦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研发基地,开展相关产品开发及设计研究工作;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如果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将以共建实践基地的合作方式,提供技术讲座、职业提升、产品研发及生产在内的人才培训服务;达译工业设计与霸州楚渝家具有限公司签约,将从产品研发、品牌包装、商业空间打造等方面共同打造原创品牌。

据悉,本届廊坊工业设计周期间还将举办“河北设计智库 打造廊坊方案”高峰论坛、工业设计专家与企业对接会、河北省设计创新之旅团队与廊坊宏泰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企业行对接行动等活动,进一步借助京津冀高校资源,交流分享经验,探索设计理念,全面对接合作,促进企业的设计创新能力。

2020-09-22 第三届廊坊工业设计周启幕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5823.html 1 京津冀高(职)校与企业签约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