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田庚在全省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有力有效贯彻落实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9月25日,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力有效贯彻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梁田庚要求,要深化干部政治忠诚教育,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机制,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常态化全覆盖,打造河北特色党性教育体系,建强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完善推进理论武装落实机制,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基层党建,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选育管用机制,注重专业素质培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创新政策机制,优化发展环境,打造人才发展高地。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完善制度配套体系,严格党的组织纪律,推进组织制度贯彻落实。

2020-09-26 梁田庚在全省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6567.html 1 有力有效贯彻落实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