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时清霜在河北省推进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以更大决心信心更有力招数措施 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目标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10月17日,河北省推进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县有关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清霜指出,目前已进入脱贫攻坚收官冲刺关键时期,东西部扶贫协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大决心和信心、更有力的招数和措施,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时清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对接机制,强化督导问责。在问题整改、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再下功夫,推动结对向基层延伸,构建双向互动、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结对帮扶工作体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扶贫协作格局,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在国家大考验收中继续保持“好”的等次。

2020-10-18 时清霜在河北省推进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8592.html 1 以更大决心信心更有力招数措施 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目标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