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保定

高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10月14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共203个,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大健康、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化创意与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多项技术均处于行业前沿,参赛项目整体质量较高。

本次大赛多个项目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院所。经过初审、复审和决赛,最终评审出大赛各奖项的获奖队伍50支,奖励资金总额386万元。其中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户保定高新区后,还将获得重点企业发展资金等政策扶持。

据介绍,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重要的双创平台、招商品牌。通过大赛,高新区在智能制造、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方面聚集了一批高质量项目。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举办的双创大赛,吸引了26个项目落户高新区,落实落地奖励资金1000万元。经过进一步培育服务,目前已有5家企业成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10家企业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0-10-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8860.html 1 高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