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叶冬松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聚焦协商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探索创新 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0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秦皇岛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重点任务落实上再加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实效,在推进履职实践上抓创新,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山海关区孟姜镇北营子村,深入山海关区政协第四委员工作室,走访看望基层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工作室履职活动、制度建设等情况,对工作室“五个一线”工作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是政协工作一直探索的重要课题。委员工作室贴近群众、扎根基层,是委员履职的大平台、凝聚共识的好抓手、服务群众的新载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踊跃参与、大力支持,及时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呼声,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展现新时代基层政协组织的政治担当,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叶冬松还到秦皇岛市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与部分市县政协主席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经验做法,探讨交流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方法。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协商主责主业上下功夫,把握职责定位,明确协商重点,规范协商活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要在委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思想引领,提升能力水平,优化服务管理,让委员会履职、想履职、履好职,着力提升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加强实践探索上下功夫,在履职手段上不断创新,在制度建设上不断完善,在解决“两个薄弱”上不断突破,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精神风貌。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调研。

2020-10-22 叶冬松在秦皇岛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59334.html 1 聚焦协商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探索创新 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