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谋划实施我省“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2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深远的历史思维、恢宏的战略视野、真挚的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旗帜鲜明、部署有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全会总结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规划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实践证明,只要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战胜风险挑战、夺取新的胜利。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要求,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政协作用,聚焦重点任务协商,着力凝聚广泛共识,为我省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实践探索,思想认识上要与时俱进,履职方法上要开拓创新,制度机制上要健全完善,精神状态上要奋发有为,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贯彻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筹备好重要会议,完成好重点任务,总结谋划好政协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出席并发言,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列席并作书面发言。

2020-11-03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0669.html 1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谋划实施我省“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