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办第五期“院士大讲堂”

河北日报讯(记者桑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广大干部宏观视野,更新知识结构,经省委、省政府同意,11月2日,河北省第五期“院士大讲堂”在石家庄举行,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主持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主席团主席、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干勇,围绕“制造业智能化及新材料发展战略”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以系统的理论、鲜活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制造业智能化及新材料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发展趋势等内容。

徐建培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深入实施的重要节点,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加强装备制造业振兴和新材料技术研发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切实增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好“先手棋”,打好基础、储备长远,全面提升我省钢铁产业、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产业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2020-11-0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0674.html 1 我省举办第五期“院士大讲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