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为推动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具有河北特点的冰雪体育旅游品牌,11月3日,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参加此次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申报须满足以下条件:主题明确,有1项及以上的特色冰雪体育项目,具备相当的规模和经营业绩,能初步形成冰雪体育旅游线路文化;核心冰雪项目须持续运营1年以上;近两年在线路覆盖的地域举办过1次及以上市级冰雪体育赛事或冰雪体育旅游活动;除核心冰雪项目外,包含其他特色旅游项目,配套餐饮、住宿、康养等服务设施;在本地区及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示范性,年接待游客量达到8万人次以上并能吸纳一定的本地劳动力就业。大力开发冬奥有关冰雪体育旅游产品的体育旅游线路将优先考虑。

本次评选工作包括线路申报、资格预审、专家评审、发布授牌四个阶段。线路申报时间为11月3日至17日,申报主体为当地体育、旅游主管部门。资格预审时间为11月18日至24日,相关部门将对收集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进入评审范围的线路名单。专家评审时间为11月25日至30日,由专家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冰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审定“十佳精品线路”名单并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的“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将在12月19日开幕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进行发布并授牌。

2020-11-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0969.html 1 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