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冉万祥在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时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部署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冉万祥指出,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擘画了我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统一战线更好服务大局指明了方向。全省统一战线要自觉在大局中找准定位,谋划开展工作。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以各级统战干部的深入学习带动和组织好广大统战成员的学习,切实把他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引导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充分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创新创造活力,助力塑造我省发展新优势。要主动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工作,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020-11-10 冉万祥在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1463.html 1 ​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部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