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王晓东在全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挑战、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强大合力

努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河北样板”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11月12日,全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山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挑战,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强大合力,努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河北样板”。

王晓东指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立足新发展阶段的政治任务,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保证。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出的更高要求,认清形势挑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

王晓东强调,要聚焦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多角度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多渠道落实技术工人待遇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和更大进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配合,统筹各方力量,完善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推改革的工作格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相关试点单位的产改工作。

2020-11-16 王晓东在全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挑战、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强大合力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171.html 1 努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河北样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