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河北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贾楠)11月16日,“冬季游河北,福地过大年”2020河北省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这次推广活动精心推出了冬游河北精品线路和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包含了张家口崇礼等热门冰雪旅游打卡地,避暑山庄、木兰围场等皇家旅游资源,金山岭、大境门等长城旅游资源,以及民俗、温泉等多样化、高品质旅游资源。邀请游客到河北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民俗、品美食,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欣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是河北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河北高度重视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去年5月,“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落户上海春秋旅行社,推广中心借助3000余家线上微店、39家线下门店开展了10余次推介会,组织、吸引了近万人次到河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铁路局合作打造的京沪线“京畿福地,乐享河北”高铁冠名列车,成为一张流动的河北旅游“邀请函”。

活动中,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相互宣传,互送游客,持续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河北旅行商和上海旅行商共10余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河北旅游品牌和产品在长三角地区宣传推广力度。活动现场,还启动了“长三角千人冬游河北”项目,引导更多长三角游客冬季游河北。张家口、承德、石家庄、邯郸、沧州分别进行了文旅推介,向长三角的游客们介绍了河北各地的多彩魅力。

2020-11-1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519.html 1 河北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