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冉万祥在向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11月18日,省直统战系统在石家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作宣讲报告。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为在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集磅礴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省民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工商联和各统战团体共约120名干部聆听了报告。冉万祥围绕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重点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征程上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准确把握工作的着力重点;深刻认识前进道路上进行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准确把握统一战线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冉万祥强调,统一战线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联盟,要围绕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把凝聚共识、凝聚智慧的工作做得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发挥好要素密集、协调关系的优势和功能,在凝聚力量和凝聚人心上彰显新的作为。

2020-11-19 冉万祥在向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654.html 1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