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创新驱动

全国首场省级“百强榜单”优秀项目对接会在河北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璐丹)11月6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承办的全球产业创新领先技术百强榜单优秀项目河北路演对接会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举办。对接会遴选并邀请7个来自意大利、英国、以色列、日本、德国、加拿大的优秀项目进行路演推介。据悉,本次路演对接会是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大会后全球产业创新领先技术百强榜单的优秀项目在省级城市首次路演推介。

活动聚焦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领域、生物技术与大健康领域、节能环保与绿色创新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交通领域,基于前期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大会同期通过三轮评选筛选出的100个全球产业创新领先技术百强榜单,于会上通过视频形式进行发布。

“一直以来,河北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推进落实河北科技产业发展,拓展国际技术转移合作渠道,为我省科技企业科研单位提供对接合作交流服务,努力促进优质国际技术项目成果在河北转移转化。本次对接会会后,将持续推动百强项目与我省各地市科技局、科技型中小企业、当地产业园区等创新载体进行交流对接。

2020-11-19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700.html 1 全国首场省级“百强榜单”优秀项目对接会在河北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