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张家口·冬奥有我

崇礼区开展“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训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靳磊 记者李艳红)近日,崇礼区对该区60余名“迎冬奥”城市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内容为医疗急救措施学习、冬奥会知识交流、深入赛会场馆熟悉服务流程等。该区5个公益协会、8支志愿服务队以及2020年新招募的市民“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分别就冬奥会比赛项目、场馆规划、近几届冬奥会举办特点、奥运会志愿服务技能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培训和知识普及;针对院前急诊分辨与处理、心肺复苏、心理急救的技能应用等,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指导和培训。参训志愿者还参观了崇礼冰雪博物馆,走进张家口赛区规划展馆和古杨树场馆群,对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布局及部分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熟悉和了解。

2020-11-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826.html 1 崇礼区开展“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