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紧紧围绕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履职尽责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20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与会同志在讨论交流中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共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期待。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王东峰书记对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建议》科学务实、指导有力,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在感悟光辉成就中坚定政治立场,在领会丰富内涵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落实部署要求中坚定政治担当。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委员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履好职、尽好责。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改进政协工作,强化协商主责主业,强化创新实践探索,在拼搏奋进、实干笃行中展现政协新形象、新样子。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和修订后的省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卢晓光、苏银增、王宝山出席,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主持。

2020-11-21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860.html 1 推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紧紧围绕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履职尽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