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高志立在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璐丹)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向分管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抓好落地落实,努力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

高志立从全会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兴起热潮,精心组织确保效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全面对标对表全会部署要求,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本部门“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明确发展目标、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和具体任务,创新思路举措、载体抓手,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全会精神,契合河北实际。要强化机关党建引领,深化拓展模范机关创建,着力探索完善现代化的抓落实机制,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2020-11-21 高志立在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871.html 1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