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政协常委暨全省政协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叶冬松参加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20日,省政协常委暨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学习。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应邀作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篇“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我国的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悉心领会。大家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要紧扣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助推我省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委员作用,加强思想引领,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十三五”成就,宣传“十四五”规划,为奋进新征程汇聚广泛正能量。

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王宝山参加学习,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协机关、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和市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2020-11-22 叶冬松参加 省政协常委暨全省政协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62901.html 1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